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期满考核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鄞州校区行政楼831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期满考核会。学院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小组全体成员、指导教师、培养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姚晓敏主持。

此次培养期满考核对象为吴静老师。考核会上,指导教师许乐幸老师对一年来吴静老师的助讲培养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回顾。吴静老师对其任教课程《药理学》中的“青霉素类抗生素”一节展开了15分钟精彩说课。

考核小组成员针对吴静老师的说课内容、教学设计、青年助讲工作手册、教研论文以及习题等材料进行提问、点评,并给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助讲培养期满考核是助讲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青年教师一学年来助讲工作的一次全面评价。青年教师助讲工作对青年教师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