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学院介绍  

药学院

成立于2014年,前身是成立于2001年的药学系。拥有3个本科专业(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制剂)和3个专科专业(药学、药品质量与安全、药物制剂技术),专业覆盖了药品的生产、质量控制及使用的全过程,国家骨干专业和浙江省的优势特色专业,也是省高水平专业群的核心专业。目前在校生近3千名,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97%以上。教职工92名,高级职称26名,博士12名,省151人才第二、第三层次各1名,市拔尖人才第一、二、三层次各1名,产业教授1名,国家级技能竞赛裁判6名省市药品检查员7名,鄞州药学专家5名。实践教学条件良好,拥有国家、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实践场地近4000m2,实践设备总值达3200余万元,生均超万元,并积极推行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与省内知名制药企业(华海药业、海正药业、浙江医药股份)及药品临床试验龙头CRO公司泰格医药集团等开展订单培养。拥有一支社会服务能力强的师资团队,搭建了5个学科平台,省级协同创新中心1个,市级重点实验室1个。

药学行业关乎人民身心健康,服务大健康产业,为日久不衰的朝阳行业,我们三个专业深受家长、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推崇,从招生看,我们3个专业招生形势大好,招生分数历年在学校内各专业名列前茅,去年药学专业本科的招生分数平均为554分,高于一段线50多分;从就业来看,历届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7%以上。

 

 
  学院介绍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组织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