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来药学院访问

作者:谢吉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药学系副主任蒋冬贵一行6人来药学院交流访问,并在药学院627会议展开了交流座谈。会议由药学院院长张佳佳老师主持,参加座谈交流的有药学院副院长、药学专业负责人、制药工程学院教学主管、制药工程学院化学制药教研室主任、制药工程学院药物制剂教研室主任、医学基础教研室主任等教师。 张佳佳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药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提出两校合作空间。随后,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药学系蒋冬贵主任就此次访问主要人员和目的作了介绍,同时阐述了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让与会者深受启发。双方紧紧回绕药品类专业设计、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教育及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会人员收获颇丰。 会后,蒋冬贵主任一行在王国康、范三微等老师陪同下参观学校科研分中心、校协同创新中心、GMP实训室及部分实验室。在参观中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对相关部门的功能、设施设备进行一一介绍。 通过相互交流,拓宽了思路、明确了定位、加强了合作;为一下步学院建设与规划及2017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