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构建高效“新课堂”,实现创新“新常态”——药学院开展课堂教学创新研讨会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1-1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执行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校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2014—2016年)》,及《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1月16日下午14:00,药学院在62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药学院课堂教学创新研讨会。副校长许莉勇,教务处副处长何雄及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药学院院长张佳佳首先做了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工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新课堂”将会是学院今后工作的“新常态”,下一阶段将围绕这一主题做好一本人才培养方案(2015),建好几门示范课堂,推出几名课堂名师,发挥好督导及学生信息员的两个作用。

随后老师们一起观看了清华大学教授于歆杰的视频讲座“分合之道---如何做好一堂慕课MOOC”,聆听了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王璞的报告“信息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分享了张晓敏、李宏伟、王涛等老师外出学习汇报,听取了学院督导工作汇报。老师们纷纷表示,课堂创新是质量工程建设的落脚点,此次研讨会为大家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许莉勇做了总结发言,她认为本次研讨会通过精心组织,全体教职工热情参与,成效显著。她指出,如何构建高效课堂是我们每一个教师毕生都要研究的课题,她鼓励全体教职工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课堂教学改革中,教师要更新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我校教学改革,使大学课堂真正跨入信息时代、大数据时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