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谈心交心座谈会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3-11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药学院在627会议室召开了谈心交心座谈会。副校长许莉勇出席了会议并主持,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两专业负责人、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紧紧围绕学校升本这一中心工作目标展开,与会老师们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为学校发展大计谋思路、探方法。会上,重点就新校区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科研教研、成人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及辅导员培养与成长等方面的机制和要求进行广泛探讨与交流,并取得了一定的共识。座谈会整体气氛浓烈,长达两小时的座谈会开得务实坦诚、卓有成效。

最后,许莉勇对药学院的各方面建设工作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并布置了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