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督导教学借东风,亮点工程结硕果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3-2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执行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校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2014—2016年)》,及《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3月24日上午药学院在627会议室召开了课堂改革创新亮点工程汇报会暨药学院校外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校督导陈电容教授、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之初,学院首先进行了校外督导聘任仪式,药学院院长张佳佳为来自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严小惠教授和贺耀德副教授颁发了聘书。她指出,专兼结合,校际互聘的督导队伍既可以全面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又可以加强和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拓宽工作思路。她希望全体督导员“关注常规教学当好督察员”、“关注教学研究当好参谋员”、“关注学生评教当好调研员”、“关注新教师当好引导员”。

随后,6位老师将其实施了一个学期的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成果进行了汇报。许乐幸老师的《小鼠的捉拿与处死》微视频教学,教学手段新颖,教学设计合理,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和老师们的认同,获得了一等奖。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召开这样的课堂创新亮点工程展示会,让大家收益匪浅,从中学到了很多改进课堂教学的新思路、新方法,希望学院能够多搭建这样的平台,共同提高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