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3-26  浏览次数:

3月23日清晨,晨光微熹,参加升旗仪式的药学院师们已经在操场主席台前集合完毕,等待国旗护卫队的出现。7点,升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药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仪式。药学院院长张佳佳做国旗下讲话。

张佳佳传达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即学校奉化主校区建设项目正式签约。也就是说我们在奉化滕头村对面有了一个600亩的新家。我们将迎着建设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医药类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目标迈进!她希望大一同学能够适应并融入校园生活,为学习专业基础课做好准备;希望大二同学能够埋头学好专业课,抬头做好职业规划。本学期有两件大事,要求同学们认真做好,一是遵守各项安全制度,配合学校创建平安校园;二是学生联络员积极履行职责,收集好教学中的问题,做好教与学的桥梁工作。

举行升旗仪式,意义深远,不仅可以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还可以激励学生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生活的挑战。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