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办“我‘药’未来”系列讲座之药师的职业生涯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4-09  浏览次数:

药学院举办“我‘药’未来”系列讲座之药师的职业生涯

4月8日下午1:30,药学院在一号楼大报告厅举行“我‘药’未来”实习就业系列讲座。邀请宁波四明大药房责任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胡可做主讲,药学院副院长王国康、教师代表和药学院全体大二学生共同聆听了一场以“药师服务人员之责任与使命”为主题的讲座。

胡可以药师的责任与使命为主线,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相关工作岗位技能要求和素质,特别强调了做人做事一起抓的,从基层做起才能接地气,才能拓宽我们在职业生涯中的光明大道。与此同时胡可结合宁波四明大药房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诠释了医药人的责任与使命,精彩讲座后胡可与同学们作了充分的互动与交流,也同时表示表示愿意为同学们搭建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公司的实习招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让大家坚信,医药行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大家对未来行业的发展非常看好,并且对今后的实习和就业更有底,更有信心了。

据悉,这学期开始药学院将开展一个企业一个专场、一个企业一个讲座、一个企业一场招聘的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接下来将邀请英特药业有限公司、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系列讲座,旨在帮助学生更清晰地认识所学专业,及早做好职业规划。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