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杨俊杰副书记到药学院调研辅导员工作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

杨俊杰副书记到药学院调研辅导员工作

5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杨俊杰老师,学生处于美亚老师到药学院调研辅导员工作,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培苗及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杨俊杰老师首先肯定了药学院全体辅导员对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努力和付出,并倾听了大家关于学校将要实施的班主任与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分工的想法。辅导员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畅谈了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和经验及各自在辅导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同时还就辅导员专业化发展,用互联网思维开展学生管理工作,编外辅导员的同工同酬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俊杰老师认真听取了辅导员们的发言,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他指出辅导员工作虽然压力大,但是苦中有乐有成就感,勉励辅导员们向专家型辅导员发展,在学生管理工作事务繁杂的情况下也要在科研上做出成绩。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