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期中走访学生寝室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

学院领导期中走访学生寝室

为了了解学生课余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督促同学们做好寝室卫生创造良好的寝室环境。5月7日上午10时,药学院张佳佳院长、卢培苗书记、王国康副院长及相关辅导员一同走访了药学院药学、药剂专业的部份寝室,并对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抽查。

在走访寝室过程中,老师们仔细察看了宿舍环境,并就大家平时的学习情况、寝室同学间如何相处、如何安排课余生活等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同时告诫同学们务必要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注意宿舍防火、防盗、安全用电,保证自已及他人的安全,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要学会正确利用网络资源来拓宽知识,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做一个文明大学生。

此次期中走访寝室,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