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情留心间-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情留心间

―――药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6月12日下午,药学院隆重举办毕业证书颁发仪式,来自全学院2015届415名毕业生及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培苗老师主持。

院长张佳佳老师发表讲话,为毕业生赠言祝福,她勉励同学们毕业后首先要做到坚持,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会去坚持,而是只有坚持才能看到希望,要从小事做起,身边的每一件小事都可能是积累未来发展优势的那个机会。张佳佳院长最后嘱咐同学们要常回家看看,“不管走多远,你们都是我们牵挂的孩子,生命中我们有了一段交集的时光,人生中便有了共同的烙印,我们同是医药人。”

药学院院长张佳佳教授,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宏伟副教授,药检专业负责人俞松林副教授,药检教研室主任丁丽老师等四位老师亲手把一本本毕业证书发到了毕业生手上,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在洋溢着感恩之心、惜别泪水、声声嘱托、美好祝愿的离别氛围中,毕业生们在毕业留言板上留下了他们的心声,为自已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句号。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