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校际交流共谋发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来访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03-04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3日下午2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院长陈亚东一行5人来药学院交流研讨,药学院院长张佳佳、学院总支书记卢培苗、副院长王国康和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迎接和交流。 在交流会上张佳佳老师代表学院对陈亚东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陈亚东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校院两级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管理、学生技能竞赛及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广泛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并详细介绍了各自独特做法和经验。在会上,两学院还对今后的相互合作交流做初步设计和规划,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院联动做了奠基工作。 本次校际交流研讨双方都深受启发,打开了思路,拓宽了视野,为学院制定“十三五”规划、实施校院两级管理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