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行D15药品质量检测技术创新班开班仪式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药学院在3号教学楼105教室隆重举行了D15药品质量检测技术创新班开班仪式。药学院院长张佳佳、院党总支书记卢培苗、副院长王国康、药检专业负责人俞松林、创新班导师张晓敏以及药品质量检测技术辅导员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另外参加此次创新班开班仪式的还有D14药检创新班、D15药检创新班的同学们。 开班仪式上,首先,D15药检专业辅导员金铭宣布仪式开始并公布了新一届药检创新班名单。然后,张佳佳老师做了开班致辞。并祝贺同学们进入创新班学习,张佳佳老师对D14药检创新班一年来的成长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D15药检创新班的未来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进一步将创新班与常规药检班在教学、人才培养上的区别作了详细说明,进一步强调了创新班的淘汰和退出、奖励管理机制,这给学生的学习带来了挑战与动力。最后,药检专业负责人俞松林代表全体药检专业教师发言,进一步明确创新班学习的目标,并分享药检创新班学习的方法和要求。会后,全体D14、D15药检创新班同学与学院领导、专业导师、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合影。 开班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我院近半年筹备的D15药品质量检测技术创新班正式成立。据悉药学院创新创业班在今后的教学中,会更加注重创新创业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同时也会进一步加强校企业的合作,推动创新创业班的创建。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