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升本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佳佳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召开了升本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升本具体工作。会议由校长任文霞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升本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务处及升本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厥祥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新学期的第一会就是升本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这表明近阶段学校工作的主线就是“扩校、升本,创一流”,而升本是“扩校、创一流”的出发点、落脚点和归宿点,一切中心工作都要围绕升本工作展开。他强调要将“扩校、升本、创一流”与以下9项方面工作相结合:即与习总书记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使命相结合,与“两学一做”的活动相结合,与“两个一流”高校建设相结合,与学生创业创新活动相结合,与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相结合,与推进校院两级管理相结合,与推进“政、产、学、研、用”一体化相结合,与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相结合,与学校常态工作相结合。他同时指出升本工作要采取清单式管理,既要提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又要落实任务书、责任人、时间表。各单位部门要结合新学期工作组织动员教职工,树立全局观念、大局意识,围绕主线,分工合作,齐头并进,创新争优,把完成升本工作任务作为考核教职工的主要内容。 副校长许莉勇就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布置:一是要关注升本网站,做好升本任务分解,把升本工作进一步落实;二是做好浙江省“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三是认真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内部质量体系保证与诊断工作;四是结合升本工作,开展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 最后任文霞校长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扩校、升本、创一流”已经进入了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的关键阶段,本次升本工作专题会议,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对升本工作的高度重视,接下来各单位部门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升本建设与内涵发展质量提升上,这是一项系统工作,不能仅靠教务处及升本办,需要各单位部门紧密配合。她还对升本五年发展规划、校院两级质量保证体系建设、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及校院两级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会上教务处升本办还就暑假开展的相关工作,新学期升本办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任务及升本指标任务分解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既是升本动员会,也是工作布置会,接下来教务处升本办将根据此次会议的精神,落实升本相关工作,为我校“扩校、升本、创一流”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