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谢吉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09-10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庆祝第32个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张佳佳院长主持,许莉勇副校长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张佳佳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随后,张佳佳院长回顾了学院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并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王国康副院长对学院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卢培苗书记通报了我院2016年的招生录取情况和2016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布置了2016级新生迎新工作。 许莉勇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学校今天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今年学校学生人数已达8200多名,学生工作压力很大,又面临升本工作的关键之时,对大家来说是艰苦的一年,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和衷共济,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努力。许校长最后祝愿全院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开心幸福! 本学年药学院新进的老师在会上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全院新老教师汇聚一堂,在共享节日快乐的同时也展开了深切的交流,共享为人师的经验和感悟,并将继续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