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集体管理 共同治院 不断提升专任教师管理能力

作者:谢吉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实施专技人员管理能力提升计划的指导意见》(浙药高专党〔2016〕32号)的文件精神,学院认真研究落实,从2016年7月开始酝酿,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多次研究,于9月中旬正式启动教学主管院内竞聘工作,经过动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民主测评和公示等环节,于10月21日顺利选拔完成药学院教学主管1名。 本次竞聘工作紧张而有序,面试环节三位竞聘者从自我介绍、竞聘教学主管岗位的优势及现场答辩,竞聘环节充分发挥了竞聘者各自的优势,三位竞聘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教学管理工作,作出了自己教学管理工作的设计和规划,表达了各自自信,明确了为学院服务与付出的愿意,展现了我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一个赤诚之心。 竞聘即是一次好考核,是一次民主集体治院的好过程,是进一步了解和锻炼教师的好方法,是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思路征集的好途径,是教职工对学院工作支持的好体现。通看竞聘全过程,从动员到教职工的踊跃报名,从积极准备到最后确定教学主管任选,全员上下齐心协力、通力支持,这对学院工作是极大鼓励,这为完成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开了个好头,这为学院凝心聚力筑成学校“扩校、升本、创一流”的“浙医药梦”奠定了扎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在校院两级管理及目标考核的实施、特色学院的建设、学院的发展和优势专业的建设等方面将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观能动,充分激发教师积极性、创新性和创造性,精诚团结、群策群力、集体共治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与服务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