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对照升本要求 积极谋划工作——校党委书记沈赤深入药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11-04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8:30,校党委书记沈赤在校办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药学院开展调研。沈书记主要是围绕系改院以后各项工作的运转情况,以及对照升本要求,药学院的工作规划和打算等开展调研。在听取了药学院班子的工作汇报后指出,药学院自系改院以后,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规划到位,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保持了良好开局。下一步,一是要积极谋划。当前,要重点在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制度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对照升本要求,不断夯实基础,完善条件,积极谋划未来3-5年的工作;二是要做实做细。围绕各项重点工作,加紧贯彻落实,注意协调各方面的关系,加快构建激励机制,开好头,起好步,确保整体工作平稳推进;三是要加强团结,新的领导班子要务实合作,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团结全院上下奋力拼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