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启动第一届创新课堂亮点工程行动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11-13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4-2015学年)》,推动落实学院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创建和做实有效优质课堂,药学院特启动第一届创新课堂亮点工程行动。

本次行动的主体是专任教师,行动的内容是找出课堂亮点,要求每一位任课教师提交一份课堂设计,时间以完整知识点或技能点为限,从引入内容到讲透知识或技能,最后总结提升或引人思考。学院将组织校内外评委公平公正地对课堂设计进行评选,进而发现亮点,凝练亮点,推广亮点,收集亮点,最后将亮点汇编成册。本次行动的时间跨度是第9周——第16周。

11月11日中午,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创新课堂亮点工程行动的启动大会。在启动大会上,全院老师积极相应,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努力将亮点工程行动做精做实。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