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第九届医药创新人才种子库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

12月4日晚,药学院第三届“梦想季”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远志医药职场训练营之第九届医药创新人才种子库大赛在校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举行决赛。学生处处长倪田金、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培苗和辅导员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决赛。龙正海教授、KAB指导教师陈坚及我校毕业的创业达人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于2014年10月20日正式启动,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关注与参与,共收到来自全校的153份创业计划书。经过初赛、复赛评选,最终诞生5支决赛团队参与了为期2周的生存实践。决赛场上,各支团队精心准备,通过团队视频、项目PPT介绍、微情景展示、创业问答等环节尽显各自所长。最终药学院“手创惊喜”团队获得冠军,“蜂产品经销”、“RIO药店点”团队分获亚军和季军,“三味小吃鸭脖”和“趁早水果”团队获优胜奖。

期间,我院还邀请到资深嘉宾孟湘明律师开展了题为“知识产权职业发展与能力规划”的专业讲座,反响热烈。

整个活动共历时45天,大赛对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创业素质、增强学生创业能力产生了积极影响,为其今后真正走向社会进行创业奠定了基础。

(陈希尔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