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办就业模拟大赛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12-23  浏览次数:

12月18号晚6:30分,我院“就业大赛”决赛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药学院纪保部主办,办公室、体育、生活等各部门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分工协作,无论是策划、采购、后台还是场地布置都体现出高度的默契和配合力。此外,晚会的成功举办更是离不开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捧场。

晚会伊始,同学们伴着动感的音乐共同观看了由选手们表演的开场舞,热闹的舞蹈点燃了会场的气氛。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晚会的嘉宾老师,同学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出席。

整场晚会持续2个小时,其中有简短而又令人深思的情景剧、精彩的个人介绍,绚丽而又多姿的舞蹈,犀利而又准确的点评,时而使人兴奋地拍案叫绝,时而又使人默默流泪,,时而使人回想着那优美的舞姿当中。选手们们栩栩如生的表演中加上一些特异的言语和动作,使观众的笑声不断迭起。晚会以颁奖礼结尾,奖品很是丰厚,冠军的拍立得相机更是让会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晚会更是在这种气氛中温馨落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总而言之,晚会的成功举办使大家对浙江医药这个大家庭充满了认同。

(陈希尔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