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教学实习研讨会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把好教学的最后一关,药学院于12月23日下午在627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实习研讨会。院长张佳佳、院党总支书记卢培苗、副院长王国康以及参加实习走访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参加实习走访的老师们客观评价了实习单位的情况和实习生的实习现状,深入剖析了教学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多有用的措施和对策。老师们纷纷踊跃发言,会议气氛热烈,展开了针对教学实习的全面研讨会。

最后,张佳佳做总结发言,提出学院下一年度教学实习的工作设想和思路,基本确立了开展实习双向对接会,实现学生实习相对集中,专业教师定点定单位实习指导等方案。

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教学实习的工作思路,做实单位与实习生双向的认可,将有力推动我院实习工作有效、深入地开展,对提高我院实践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