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用好你的话语权——药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暨学生评教动员大会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1-06  浏览次数:

1月5日中午12:30,药学院在学校体育馆召开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暨学生评教动员大会。会议由药学院院长张佳佳主持,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培苗、辅导员代表和药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共8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学生信息员的遴选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审核的方式,共聘任58名学生信息员,并现场颁发了聘书。会上张佳佳强调了学院组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的目的和意义,以及信息员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希望他们做好课堂教学信息采集人、当好学生利益诉求的代言人,做好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对话人。接下来学院将会对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系统培训,根据信息员的表现,每学期评出优秀教学信息员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会上张佳佳还对本学期的学生评教工作进行了动员,详细解读了学生评教的评价指标,帮助学生了解评教、重视评教。最后她号召学生:有权而不任性,用好你的话语权。

这次大会是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课堂教学改革的号召,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助力教学方法改进的一次有益尝试。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