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为引导党员教师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增强使命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教师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34日上午9时,支部书记孙崇鲁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曹雯等同志参加了鄞州区中河街道兴裕社区举办的宣传预防知识、健康知识咨询、环境清洁等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党员教师用专业的知识认真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测量血压、宣传健康知识。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教师积极热情,充分发挥专业知识,体现人文关怀,为现场居民提供有效的志愿服务。

不忘初心,勇担健康、环保使命。此次支部志愿者活动立足于基层群众需求,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专业能力,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与社区、与群众的联系,调动了党员教师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也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