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钉钉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近期我国疫情多点散发,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严守校园防疫防线、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314日晚上8点,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钉钉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枫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国家、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做好自我健康防护,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防疫教育和管理。胡英院长在会上就学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外来人员进校、教职工外出管理、疫苗接种、每日健康监测等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进行了强调。姚晓敏副院长就做好线上教学应急预案做了要求。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