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314上午,药学院在行政楼831召开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学工线老师出席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陈枫主持会议。陈枫传达了教育系统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学院内部疫情情况进行了研判,梳理了当前学院学生受疫情影响存在的特殊情况及我们所面临的困难。随后,会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指出,近期全国疫情多发频发,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面临复杂严峻形式和挑战。全体师生要坚持既定防控政策措施。学工线要长期坚持晚间查寝打卡工作,加速建立楼长、层长、室长网格化工作管理体系,坚决杜绝管理盲点;严格落实学生进校、出校审批制度;积极组建志愿者队伍,开展应急演练,充分提高师生应急处置能力。教学线时刻做好转为线上教学的准备。针对当前遇到的客观情况,我们应及时如实反映问题,争取改善校内学生的吃住环境,做好安心学习、调整心态、积极抗疫的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