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6日,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831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静静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首先,陈静静同志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作为支部书记履职具体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认同。其次,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部分党员同志因疫情在隔离期,本次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的会议形式。党员同志们依照党章,对支部同志进行了相关剖析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此次针对部分党员身上存在的问题集中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工作方式不够大胆、党员同志之间交流不足等问题。党员同志也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展开了自我批评,有同志提出自己在工作上跟、拖、懒,没有很好的起到先锋带头作用;有的同志提出自己理论水平薄弱,平时工作中有些焦躁。针对个人存在问题也详细介绍了整改措施,查漏补缺,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和认识。同时,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讨论了支部党建工作,“三会一课”要更加深入学习,以支部为单位按时填报党建工作月报表,在党建品牌建设方面要投入更多精力,确定特色鲜明的支部志愿服务品牌形象。

最后,支部开展了全体党员同志评议,经过民主评议,推选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优秀党员4名。(王寒寒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