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着眼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3月15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虹主持。

会上,沈虹代表支委会通报了本支部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情况:第一,引导党员主动学习方面有待加强,需加强教育引导,时刻关注党员学习进度;第二,与实习生党员的联系不够紧密,需多形式开展学生党员教育;第三,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有待丰富,需增加多样性,探索创新形式,增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第四,意识形态领域的宣传工作有待加强,需加大互联网宣传力度,主动占领网络舆论高地。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经过民主评议及投票,最终产生了支部2021年两名优秀党员的推荐人选。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通过提出问题,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工作态度,提质提效,努力将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郑勉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