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2022032512时,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与药剂和药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行政楼831室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3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到会。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国康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第一项,全体到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实况。活动第二项,由王国康同志领学2022年两会精神。王国康同志首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代会全体会议和政协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详解了政府工作报告92处修改,并深入解读了政府报告五大看点,分别是:一看如何稳增长;二看如何稳就业;三看如何扩消费;四看如何引外资;五看如何花好钱。之后王国康同志传达了浙江省委和宁波市委召开两会精神传达会的消息,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提出的“六个要”和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提出的“六个要”精神。

 整个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全体同志认真聆听,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