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沈忠华副校长来院进行本科教学落实情况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


42日下午,沈忠华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进行关于职业本科教学落实情况调研,教务处处长何雄、副处长汪东平、章莹随同。胡英院长和姚晓敏副院长就学院职业本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困惑,教务处的相关老师就二年制本科与四年制本科课程设置进行了说明。沈忠华副校长边听取学院汇报边进行工作指导,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职业本科教学前期准备工作,指出:1、学院要进一步研究对于本科培养方案的定位问题,鼓励学院的老师积极参与本科培养方案设置工作,以利于教师尽快适应本科专业教学,学校也会开展相关的培训,帮助教师提升本科教学能力。2、关于专业内涵建设要考虑到系统性和关联度,同时要有计划地推进课程建设,先要把基础打扎实,教材的编写要注重系统性和内容的衔接性,真正形成几门对学生有影响的课程。3、要求在4月下旬完成人才培养方案,学院相关工作要抓紧推进,要邀请校外专家和企业参与制定,要以学生的发展作为制定方案的最根本的出发点。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