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危中寻机促就业、凝心聚力开新局——药学院召开第二阶段就业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保底线、促就业”为落实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了全体大三辅导员就业推进会,院副书记丁谌主持会议,全体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

会上,重点剖析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的难点、痛点并部署了后续就业工作。“我带了340位学生,报专升本同学超过70%,剩下的学生已经一一对接,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部分学生没有就业的急迫意识,还在观望,等实习结束再找。”冯轲杰老师在会上率先分析了自己目前遇到的问题,接着各辅导员逐一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目前阶段存在的困难作了简要汇报,针对个别问题也进行了详细剖析。

副书记丁谌做了工作部署。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付出,同时强调,疫情延续给就业工作带来了困难,但是对于药学院的各专业来说更是一次机会。第一,围绕问题找答案,立足专业,加强与企业联系,广泛挖掘企业需求,扩展招聘信息发布途径。第二,密切关注就业困难的群体,一对一帮扶,不让一位同学掉队。第三,多方联动,发动全院教职员工的力量,用心、用情、用方法,全员参与推动就业。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