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院长有约”活动之三----关爱进宿舍,走访暖人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校被划为防范区后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和思想动态,自413日封校开始,胡英院长多次走访了学院学生寝室,把“院长有约”活动从会议室搬到了学生寝室。

走访期间,胡英院长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封校不能外出、线上授课期间的学习生活需求,跟学生真诚交流.她说虽然疫情打乱了同学们正常的学习生活节奏,但学校在第一时间已启动线上教学预案,保障教学“战疫”不停摆,学校后勤部门也已做好各类物资准备,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做好相关保障,学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室外活动欢迎大家参加,学院领导及学工线老师也会一直陪同大家,为大家解决各类相关问题。胡英强调线上教学期间,大家要认真学习,不要有懈怠心理,同时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寝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并叮嘱大家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及时反馈沟通,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

留校抗疫的丁谌副书记及辅导员、住校老师也加入了走访队伍,给同学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悉心关怀,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线上学习课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