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4月党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2022年04月28日11时,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831召开了党员学习会,全体党员同志携《习近平在浙江》到会。学习会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国康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瞻仰红船》视频并由王国康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浙江》及汇报学习心得。王国康同志与大家分享道:《习近平在浙江》反映的是习近平同志2002年10月至2007年3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和省委书记的领导工作历程。全书全面表达了习近平同志对浙江和浙江人民深厚情感并全面阐释习近平同志“浙江精神”。在书中,习近平同志分析梳理了“浙江经济”和“浙江人经济”之间的区别和联系,并赞赏了“浙商”的创业精神。习书记还总结了“浙商”的一些特点——不等、不靠、不要,自谋出路,自主创业。最后,王国康书记还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同志时任浙江省委书记写给我校20周年校庆的贺信: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并与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新闻1+1”——职业教育》

承压而上,以韧克艰。学习会内容丰富,在座教师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要扎根岗位,发扬“浙江精神”,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会后,教师党员完成了与入党积极分子“结对子”活动。(吴静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