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

429日,行政楼831会议室,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会议首先由丁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教育事业提出深刻见解,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对于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最后,陈枫领学《习近平在浙江》中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相关论述和重要讲话,学习了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严谨的系统思维、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后,召开了学院支部书记例会,布置了5月份各支部相关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