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7,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83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丁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揭示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形成的宝贵经验,寄托着党对共青团员的殷切希望。高校是共青团工作的重要阵地,要深刻领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相关内容。

随后,召开了学院支部书记例会,结合学校《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布置了6月份各支部相关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