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华海药业来学院走访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525日上午, 华海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华海药业制剂分厂副厂长陶娟,招聘经理陈亚芳、招聘主管邓婵娟一行三人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胡英院长、陈枫书记,姚晓敏副院长及夏晓静教授参加了交流。

胡英向陶娟一行介绍了药学院的总体情况,谈到了学院与华海药业的合作渊源,并就药剂专业的下一步校企合作及与华海产业学院的合作提出了构想。陶娟介绍了华海药业的发展前景和与企业发展同步的人才需求情况。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与现代学徒制对接,校企双方合作人才培养及与华海产业学院的深度合作意向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