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6日、6月10日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和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各学生支部书记分别主持,学生支部所有党员,此次发展和转正对象,以及第一、第二联系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在发展大会上,发展对象都真挚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转正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表达了转正的迫切愿望。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和转正对象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表达了意见。支部大会顺利通过了这些学生的发展和转正要求。

本次大会共发展党员23名,转正66名。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