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6月28日,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83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根据浙江省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相关要求,专题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枫领学报告全文《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系统学习了报告四个方面内容: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学用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学习了《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通过梳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推动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探索与开拓创造,深刻反映了“八八战略”提出、形成、丰富的过程。三位学生支部书记做了学习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在这思想之源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