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院长有约"活动之教研室主任面对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工作发展,发挥教研室在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和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的重要作用,628日上午,药学院“院长有约”活动聚焦教研室工作,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座谈会,与教研室主任共商、共叙学院发展大计。

胡英院长首先对各教研室主任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她指出,教研室是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是教学架构的基础,承担着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等重要任务,同时各教研室还承担着学院行政组织架构中承上启下的作用,工作任务繁琐。各教研室主任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从教研室管理、工作安排、任务分配、外聘教师管理、实验室设备维修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工作中的困扰。胡英院长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她指出,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要有思考,对于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可以罗列出来,从学院的层面考虑哪些是可以解决的,哪些是可以改善的,大家可以把方案提交学院;同时也要求各位主任对下一步学院的绩效考核进行调研和思考。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促进教研室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提高教研室的工作质量和效率,发挥教研室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