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成立学生党建服务中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629日,药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成立暨聘任仪式在行政楼831会议室隆重举行。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谌出席仪式并讲话,药学院组织员王婷、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沈虹,学生党建中心的干事们共同参加了成立仪式。



丁书记宣布党建中心正式成立并为党建中心的学生干事发放聘书,希望党建中心的干事们能够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为学院的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药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党建中心”)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院级学生组织。党建中心以服务全院学生,引领学生思想成长,开展党建宣传等为主要工作。党建中心下设秘书处、组织部、践行部、网宣部四个部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