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76日上午,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因为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分为了二个部份,先由学院领导召集各教研室主任、主管、后备专业负责人、行政人员开会,会后由各教研室主任组织教研室全体老师召开会议,学院对口领导分别到各教研室参加会议。

会上胡英院长主要就暑期教职工安全、下一步教学工作推进、学院教科研工作、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四块内容进行了展开。她指出,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老师们无论是外出疗休养或是培训进修或是走亲访友,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自身教师形象和学校形象,同时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办公室防台、暑期实习学生的安全管理也不能放松;暑期是自我提升的好时机,希望老师们练好内功,适应学校的发展变化,做好专业调研和课程调研,在进行调研时要结合职业本科大讨论的内容,同步了解企业人才结构情况和用人需求;老师们要关注学校各类奖项申报,提升教科研水平;四、实习指导老师要对实习学生保持不间断的联系,关注实习进程也要关注学生安全,同时要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学院老师要积极为学院学生多提供就业信息,学院进行集中统一汇总发布就业信息。

陈枫书记在会上再次强调了教职工疗休养的安全问题和家属参加疗休养的安全承诺,并就今年学院的招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传达和讲解。

姚晓敏副院长就接下来的排课工作和教学业绩考核进行了布置。

各教研室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院期末工作会议的要求,并对教研室各自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