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6月党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2022年06月22日9时,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831召开了党员学习会。药学院院长胡英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国康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王国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中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绝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王国康书记结合近期其他学校案例,向大家传达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强化师德师风教育。

会议第二项,许乐幸、吴静、纪忠华和周孟春四位同志向所有党员汇报《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心得。

会议第三项,入党申请人徐权毅老师向在座党员公开思想汇报。徐权毅老师喜爱阅读学习党史,和大家分享了领袖毛泽东同志青年时期三个革命往事及学习心得,故事生动,发人深省。

点亮理想之灯,发出信念之光。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党员教师要坚持原则立场,标定价值航向,也要做到“常掸灰尘,常照镜子”,让党性修养强起来,让自我约束严起来,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附照片)(吴静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