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826日上午,学院在83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学院主管、各专业负责人(培养对象)、学院行政人员等参加,会议由院长胡英主持。胡英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经过调整充实后的学院领导班子新成员,对毛立良、王国康、孙文珠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胡英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要求,通报了本学期学院新生录取工作相关数据,并就第一届本科生到校迎新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抓好学院新学年“开局”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围绕“继续深化人才培养理念,不断优化专业布局体系,认真抓好专业内涵建设,努力推进三种模式改革”四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就新学期相关工作做了统筹安排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分别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开学返校、迎新筹备、期初教学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各教研室主任在会上汇报了暑期教研室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新学期、新起点,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不忘教育初心,扛稳育人使命,用智慧和勇气担当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用实干做好学院稳定和发展工作,用实绩谱写学校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