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传递关爱话发展---校领导新学期走访药学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8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由校党委书记陈厥祥、校长娄小娥带队,党委副书记杨俊杰、副校长沈黎新、纪委书记徐军伟、宣传部长韩忠培、办公室主任张佳佳等一行来学院慰问走访,学院领导、在校的教研室主任、主管、辅导员等老师参加了慰问座谈。

陈厥祥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出作为职业本科大学,围绕学生成长成材,要升级学生管理工作,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立德树人工作中。其次,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要让每位老师有更多的获得感、认同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年轻老师要发挥主力军和生力军的作用,营造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树立新发展和数字化两个理念。第三要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的底线。

陈厥祥最后祝福大家新学期万事如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勉励药学院再创新业绩,为建设一流职业本科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