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药学院产业学院探索进行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91日,药学院院长胡英一行4人赴台州临海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受到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郭斯嘉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药学院副院长王国康、药分教研室主任俞松林、药剂教研室主任计竹娃一同参加了考察交流。

考察中,与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在会上,校企双方本着“打造互利共赢的产教共同体,联合培养新时代复合性人才”的原则,进行了药品职业教育深入而广泛的交流,为学院药品职业教育更加符合医药产业发展,推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药品职业教育新模式,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稳定等具有积极意义,座谈会初步形成了校企多元办药品职业教育模式的一致思路,为落实校企深入合作、构建现代产业学院奠定了基础。

座谈交流会后,胡院长一行参观了华海制剂科技产业园及制剂车间,并看望了在华海药业实习的31名学生。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