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其中安排教工支部党员在行政楼831会议室,学生一支部师生党员在3-107教室,学生二支部、三支部师生党员及团学骨干在3-109教室,在外实习党员自行收看。

10月16日上午10点,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让学院广大师生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会后师生党员认真开展讨论学习,畅谈自己的感想和认识。纷纷表示10年来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今后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怀揣初心、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