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观看党的二十大盛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除部分党员因疫情和挂职原因无法参与,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共16名党员积极参与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盛况活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全体党员先于1013日和14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载体自行收听收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

1016日上午9时许,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们早早就来到了行政楼831会议室,等待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电视直播。10时整,大会正式开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现场全体起立齐声高唱国歌。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之后,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激动、自豪、振奋之情溢于言表。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紧密结合学校和岗位实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起为药科类职业本科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工第二党支部吴静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