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

2023217日上午9点,药学院在83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除了因在外挂职和特殊原因请假的老师,学院全体教职工悉数到场,这是自2020年疫情以来学院为数不多的全体会议,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英院长主持。

胡英回顾了2022年学院的总体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重点围绕本科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教育教学、教师成长、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和相关负责人对具体工作计划进行谋划和思考,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凝神聚力、集中精力谋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副院长姚晓敏、副书记丁谌分别就开学后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毛立良在会上强调了党建引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全体党员老师要强化担当落实精神,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意识形态底线和廉洁底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蓄力新学期,迈向新征程,开启2023年药学院工作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