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新昌技师学院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223日上午,新昌技师学院舒勇副院长,财贸艺术系主任孔艳,教务处副主任周旺,药剂专业负责人卢鲜娥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我院胡英院长,姚晓敏副院长,教学主管、药剂教研室副主任吴秋平参加了会谈。

双方就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展开了交流洽谈,对下一步的实验室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课程的教学内容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参观了我校的无机有机化学实验室,药物分析实验室,岛津液相色谱实验室,药物制剂教学实验室。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新学院的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