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2023年03月01日13时,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831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杨俊杰同志到会指导,药学院院长胡英参加了会议,由于党支部书记王国康同志在北京挂职,组织生活会由教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吴静同志主持,共18名党员同志到会。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党支部支委会高度重视,会前多次视频会议制定会议方案。在会议前,首先宣读了“本次会议要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等会议精神。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组织委员吴秋平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和对照检查。报告内容包括2022年度主要做法与成效及对照检查。报告从认识好加强党建重要性紧迫性、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引领好带头模范作用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的工作,2022年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工作硕果累累。在对照检查方面,重点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不足、理论学深悟透上主动性不足、学习考核上量化不足三个方面,党支部还针对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最终党支部自评星级为四星级,全体党员通过评议。

会议第二项,支委委员吴秋平同志、吴静同志,以及杨俊杰同志、胡英同志率先对照要求进行自评并提出整改意见,全体到会党员同志也依次进行自评表述。议程中,与会同志对相关同志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讨论,会议气氛友善而热烈。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评议活动,评选出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2022年优秀党员。(吴静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