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动态信息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党团工作  教工之家  学生天地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奉化人民医院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俞淑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316日下午,奉化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庄开赞、药剂科副主任李琪波、教培中心毛伟长等一行7人来我院就学生实习就业和科研合作方面进行交流,学院胡院长、姚副院长、教学主管姚佳宁、科研主管陶金、专任教师俞淑芳等人在831会议室参与了接待。

药学部庄主任介绍了下目前药学部的临床药师情况,承担的科研项目以及学生实习的情况。胡院长介绍了下我们学院的专业和学生情况。双方就教学合作、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毛伟长主任赠送了他个人的《精美藏头诗》给在座的各位老师,还留了一部分给我校学生。

最后,胡院长和姚副院长带领奉化人民医院一行参观了我院的科研平台。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